查看: 24|回复: 0

第313章,陈平坦白了【四更】

[复制链接]

1139

主题

1139

帖子

35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03
发表于 2020-1-9 10: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313章,陈平坦白了【四更】
面对陈平身边有这样一尊杀神,无人敢应答!这时候跳出来,那就是傻逼,纯粹的想找死!这样的狠人,徒手间就废了响彻金陵地下势力二十余载的祝元勇,就连童虎虎爷都不是他的对手!金陵的地下势力格局,从今晚将要变了!在绝对强大的实力面前,所有的阴谋诡计都将成为泡影!在陈平眼中,他只想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同时他也慨叹,好久没去金陵了,有些人是不是忘了自己的存在?整个大厅里的人噤若寒蝉,无人敢打头阵,失去了主心骨,他们就跟无头苍蝇似的!祝元勇趴在地上,浑身都在颤抖,他从未像今天这样失败过,双腿的疼痛令他浑身冒着冷汗!“弄他!给老子弄死他!”祝元勇忍着剧痛吼道:“谁砍死他,谁就是下一任会长!”他还未说完,陈平顺手夺过一把片刀,直接甩刀而出,噌的一声,将祝元勇的一张手掌给齐手腕断了下来!“啊!”祝元勇惨叫一声,鲜血贱的他满身都是!这非人般的痛疼,令祝元勇差点昏死过去!“都这时候了,还敢废话!”陈平冷冷的扫了一眼祝元勇,目光泛着杀意!“既然你们做好了要弄死我的准备,那就也要做好被弄死的准备!”陈平和李毅两人站在大厅里,面对对面几十名精锐,丝毫没有惧色,反而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去,逼得那些精锐一个一个都往门口退去!以一人之力,镇住对方全部人!“清清姐,还有多久?”陈平忽的问了句,声调很高。“快了。”林清清站在陈平身后不远处,早已被陈平的狠辣出手给震的有些晕乎乎的。话音刚落,酒店门口呼啸着,数十辆执法车刹那间就包围了这里!“里面的人,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放弃抵抗!”外面执法车广播着,而后两纵队的武装人员,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闯了进来,顷刻间就控制住了在场所有的小弟!一个面色阴沉的男子,手里拿着枪,胸口挂着证件,扫了一眼大厅里被一个个压上执法车的不发分子,而后收起枪,走到林清清跟前,一脸急色与关切,问道:“清清,你没事吧?”林清清与那个男子保持着些距离,回道:“我没事,这次多亏了他。”说着,那个男子扭头看向陈平,眉头一皱,但依旧伸出手,微微笑道:“你好,我是魏海。”陈平呵呵笑道,很礼貌的与对方握手道:“陈平。”与此同时,上江某处酒店。祝康躺在床上,身边是个身躯玲珑腰段细柔的女子,他正准备再干一场,自己的小弟就在门外大呼小叫的喊着:“副会长,不好了!”“喊什么喊,没看到老子办正事呢!”祝康从床头坐起,有些怒意,毕竟无论是谁被打扰了好事,都会闹点脾气,更何况是祝康这样的黑大少!阿古仔满脸惊恐,一路连爬带滚的银屑病是因为什么因素引起的跑进来,慌慌张张的说道:“副会长,出大事了!会长他……他,还有童虎他们……”祝康眉眼一拧,心中涌出强烈的不安感,问道:“他们怎么了?”“他们,他们全都被抓了!”阿古仔满头冷汗!“被抓了?”祝康一愣,旋即一把从床上跳下来,也顾不得穿裤子,再问:“你说童虎被抓了?”阿古仔猛点头,一脸的焦急!可是祝康在愣了半刻后,忽然捏了捏拳头,满脸洋溢着幸灾乐祸的笑容,道:“太好了!省的老子出手了!”阿古仔在一旁听得莫名其妙,插嘴提醒道:“副会长,会长也被抓了……”“什么?”祝康猛地一顿,眉头紧皱,怒道:“我爸也被抓了?谁抓的?”阿古仔擦着满头大汗,小心翼翼的说道:“是、是地方执法人员!”祝康脸色一沉,猛地一拍桌子道:“谁这么大胆,吃了熊心豹子胆不成?敢抓我爸!他是不是不想混了!”“副会长,不是这样的,据说是会长今晚在香格里拉酒店惹到了一个年轻人,被人打了,然后虎爷带着童虎去镇场子,四十多号人,直接被人家给干了!”“什么?”祝康听到这句,直觉得自己脑袋忽然不够用了!四长春治疗白癜风研究所哪家好十多号精锐被人家一个人给干了?!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他童虎可是社团实力最强的男人,更是社团势力最大的一个堂口!在祝康看来,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他的大脑短暂的一片空白,光着屁股站在床边,脸色越发的难看!这些年来,他祝康私下里和童虎斗的牛皮癣患者平时应注意什么不可开交,为的就是谁能坐上这头一把交椅!可是他们毕竟都属于社团,现在童虎一众人出了事,他祝康本可以坐视不管,但是涉及到了自己老爸,他就不能不管了!否则,不久后社团的下任会长选举,就没办法举行了!沉思了数分钟,祝康这才抬起头,面色阴沉的说道:“你消息确定吗?”“确定!”阿古仔很确定的点头,沉重的说道:“我们安插在童虎那边的兄弟,刚刚从混乱中逃了回来,消息绝对千真万确!”祝康点点头,问道:“金陵那边怎么说?”“老家的话事人已经全都再赶过来了,这次救人,怕是要付出很大一部分代价……”阿古仔焦急的说道:“副会长,要不你亲自去一趟?这里可是郑泰的地盘。”“妈的!找几个人给我盯紧那小子,敢对我爸动手,找死!”祝康登时脸就黑了!身为社团的副会长,他自然知道想要摆平这件事就必须付出点代价!祝康满头大汗,忽的问道:“忠义和仁义的那帮兄弟呢?”阿古仔立马回道:“他们已经去迎接老家的人了,副会长,你得快些做决断,不然会被帮里人诟病的,对接下来咱们的计划影响不好。”祝康的脸色变得极为不好看!“妈的!全他妈白眼狼!该死的!”祝康愤怒的一脚踹翻茶几!“康哥,跟会长的位置相比,孰轻孰重,你心里还没数吗?”忽的一声娇媚的声音,床上那女子,从从上坐起来,而后慵懒的从祝康背后抱住他,显得极为的妖媚!那阿古仔早就看呆了双眼,忍不住的咕咚咽了口唾沫,忙的低下脑袋,不敢去看,只敢偷偷地看几眼。祝康刮了刮她晶莹的鼻头道:“等我回来,吃掉你!”说罢,祝康捡起地上的衣服,带着阿古仔迅速的出了套房。接下来的几天,上江市一如既往的平静,似乎香格里拉酒店发生的事并没有在上江掀起什么风浪一般。所有人都在翘首等待着京都秦家对必康集团的报复,可是他们一连等了两个星期,一点风吹躁动也没有。甚至有人开始怀疑,必康私下里和秦家已经和解了。另外一件事,那晚香格里拉酒店发生的流血事件也没有流传开来,似乎被人刻意压制了下来。一切都如往常一般,平凡中透露着不平凡。饶是那晚,李博远跑了,陈平没找到机会对他下手。这天,江婉穿着黑色的小西装被包臀裙,正对着主卧的镜子描眉,她突然扭头看了眼陈平,问道:“老公,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你那晚为什么那么厉害,什么都不怕。”陈平望着自己老婆的半弯腰,挺翘的身材,嘴角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道:“其实,我不是陈氏集团的少爷。”“不是?”江婉一怔,扭过头来,狐疑的望温泉水可以治疗牛皮癣吗着陈平。这是什么情况?“你真的很想知道我是谁?”陈平望着江婉好看的容颜,问道。江婉沉默了片刻,点头。“走,带你去个地方。”陈平拉着江婉,走出卧室。“去哪?”江婉跟着陈平,很是疑惑。“可以证明我身份的地方,你到了就知道了。”陈平很认真的说道。可以证明老公身份的地方,难道?回陈家?江婉心里顿时就紧张了,又很慌……我怎么这么有钱 </p>(秒更我怎么这么有钱小说,青年牛皮癣患者如何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请收藏本牛皮癣护理表现在哪些方面站方便下次更新第一时间在线阅读!)相关的主题文章:

  
   章节目录 第一零四八章 现在还不到火候
  
   第一百七十八章 各位请给我一个面子
  
   第三百七十三章 黄雀在后
  
   第5755章 分队
  
   第九十一章良师益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